星希

如有章节没有,非我本意,请移步bugu:六月果果

[PT]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9

第九页:鬼屋

        虽然当日开会的时候从到至尾Tod都没有对天文社社长的质疑说什么,但随后好些天Platong都能看到Tod放学之后在学校和乐队要练习好久。Platong处理完学生会的事情都会去音乐社等Tod一起回家,音乐社的高年级的社员都非常熟悉Platong,新社员本来对学校风云人物非常好奇,结果每天都是看到会长大人到音乐社报道,什么话也不说,等到活动都结束就拿着社长的书包递给社长,然后两人一起离开。

        7年级的larch是乐队的吉他手,虽然是新加入的社员但是吉他的才华的确是社团里面最好的。性格也十分的活跃擅于和人交流,大家都说很像Tod。larch自己听的多了便也十分留意起社长的一举一动,慢慢的倒变成了Tod的迷弟一枚,没事儿就追着Tod问东问西,没事儿就从七年级的教学楼跑到十年级这边找Tod,"P`Daisy,P`Tod不在教室~""你小子找不到Tod才想到来我这儿晃悠一圈!Tod陪Platong去学生会拿东西去了,一时半会儿你是等不到的。”Daisy幸灾乐祸的看着宛若霜打的茄子似的larch,“┗|`O′|┛ 嗷~~P`Tod为什么每次不是陪P`Platong去吃饭就是陪P`Platong做这做那!”larch靠在围栏边抱怨道。“哈哈哈哈,你才知道啊~你就别妄想霸占Tod了,人家已经名草有主了~”Daisy开着玩笑说道,殊不知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筹备了一个多月的文化节终于如期举行,整个活动分为一周,前两天为运动会,以年级班级为单位进行田径、游泳、球类、棋类、竞技类来进行比赛。由学生会的体育部来负责统筹安排赛事的进行,以游泳和羽毛球,篮球,电子竞技的参与热情最高。运动会结束之后是为期三天的社团为单位的交流展示活动,整个一周的活动都是可以邀请外部人员进入的,最后一天的晚上会有大型的派对活动,音乐社的演出也是整个派对晚会的核心内容。

        “这次没办法参加比赛尤其是电竞的你是不是很不爽?”晚上终于进行完最后一次彩排的Tod和Platong散步着往家里走。“还好,这次忙的事情太多~累”只有面对着Tod的时候Platong才会自在的释放自己的各种情绪,不用端着自己沉稳持重的会长形象。“我的事情都在最后一天,前面四天都很清闲,今年是不是你就没办法陪我一起玩儿了?”Tod有些不开心的问道,毕竟往年文化节的时候两人都是结伴同行,玩的酣畅淋漓。“今年可能真的没办法了,你和Daisy他们好好玩儿,我在调度室看着你好不好?”Platong今年的文化节看来只能是在调度室里面渡过了。“唔....”Tod并没有被说服的踢了踢空气,“那是不是我表演的时候你也没办法到现场?”“嗯~到时候我会要在调控室以防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Tod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虽然明白这是Platong的职责所在,但还是起码希望在乐队第一次公开表演的时候Platong能够在台下看着他。看到Tod没了声音,也知道Tod的想法,但也只能拍拍Tod的肩膀算作安慰,转移话题道:“你和叔叔阿姨说了文化节演出的时间了吗?”知道Tod迷糊的性格,Platong提醒道,“说啦~到时候都会来啦~这次连大哥和大姐也有时间过来,只有你不在......”Tod果然对于表演的时候Platong不能在耿耿于怀。“Tod.....抱歉~”Platong停下来拉住Tod说道,“好啦~再说又要变成我无理取闹了,算了,反正要表演的曲子你也听过无数次了,走吧~”Tod一把拉过Platong勾住他的肩膀,晃晃荡荡的往家里走去。

        文化节的运动会部分圆满结束,Platong也心中的压力松掉了一半,没有任何的意外发生,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良好运行就是对他这段时间辛苦准备的最好回馈了。运动会不同于往年传统竞技,加入了很多趣味和合作的部分,也是让学校和学生都赞不绝口,对这次的筹备给于了极高的评价。接下来就是各个社团大展拳脚的时候了。大家最关注的除了音乐部的压轴演出,就是探险社的鬼屋,美食部的美食设计体验以及动漫部的cosplay展了,第三天一开幕整个校园就人头攒动起来,因为是男校平时校园中几乎看不到女生的身影,借着文化节的开放,大家的家人以及女性朋友也都纷纷过来,一时间好不热闹。Tod带着浩浩荡荡7名家人到了美食体验街,”Tod,Platong是不是没办法出来玩儿呀?“Tod妈妈关心的问道,”是啊~他现在在总调度室呢,是可以看到咱们的啦,你们冲着那个摄像头挥挥手~“说着就抬头冲着挂在路边的摄像头做了个鬼脸,果然Tod手机马上接到了信息:“带着大家好好玩儿~注意安全。”Tod把信息给Platong的爸爸妈妈看了之后大家也就安心的开始吃逛之旅,Tod的大哥不住的称赞当年自己也应该来读玫瑰园的,“哥我们是男校,没有女生哦~”Tod对自己哥哥虽然年龄差比较多还是非常了解的,“你小子学会调侃我了嘛~不过的确可怕,你们要在只有男生的环境里面蹲六年,想想都可怕。”“你呀,竞教坏弟弟,幸亏Tod和Platong不是你这副样子。”Tod妈妈在一旁说道。“是是是,我哪有他俩那觉悟,我要去吃叉烧饭了,你们谁要去?“最后大家就分开行动,Tod也正要陪着妈妈去吃东西,larch和Daisy突然神秘兮兮的过来找他,跟着他俩结果是要拉着他进去玩儿鬼屋。

       “咪┗|`O′|┛ 嗷~~我才不要进去,不喜欢~你俩进去玩儿吧。”Tod从小就怕鬼怪这些,鬼片恐怖片从来不看,鬼屋更是自不必提从来没有进去过。“P`Tod~你不会是害怕吧。”larch一脸得知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一般,“Tod,你不会想让学弟们都说你怕鬼吧~”Daisy也趁机跟着煽风点火的说着,“谁怕了!老子天不怕地不怕的好哇!进去就进去!走!”Tod不经激的就真的进去了。刚进去Tod就后悔了,拿出手机就给Platong发了一条信息:”被骗进鬼屋了,里面好可怕,%>_<%”。Platong这边看到消息马上就找到了正在和学弟在监管另一侧摄像头的Snapdrgon,“Snapdrgon,帮我看一会儿,有什么事情发信息给我,我先出去五分钟。”“哦好的~”话音未落就看到Platong已经飞奔了出去。

        platong一路小跑往鬼屋的方向,鬼屋是他亲自和探险社社长商量定制的,里面的各种吓人的机关也都是他参与设计的,也很是知道这次的布置的确会吓到平时就十分怕鬼的Tod,越想越是加快了脚步。到了鬼屋负责入口的同学很惊奇会长怎么亲自过来了,还以为鬼屋里面出了什么问题,“你们现在在什么布景周围?”Platong知道这时候发信息给Tod没什么用就直接发了信息给Daisy,果然很快便有了回信儿,知道布景所在位置路径的Platong一路完全罔顾过往出现的任何机关用最快的速度就到了Tod三人所在的位置,果然看到Tod被吓的缩在一个角落,而Daisy和larch也是自顾不暇的被另一处的机关牵绊住了。“Tod!”Platong的声音传来,Tod感觉好像溺水的人看到了浮木一般,一下子跳起来抱住了Platong,Daisy和larch刚解决完机关得机会过来解救Tod就看到了两人抱在一起的画面。“非礼勿视~非礼勿视!”Daisy作势挡住larch的眼睛。

        Tod和Platong的确此时没有理会周边的人事物,Tod正在专心的害怕之后寻求安慰,Platong则是正在专心的安慰害怕的Tod。等到Tod终于稳定了心神就开始告状,“都怪他俩非要拉着我进来~”Daisy和larch瞬间感觉两道冷光向自己这边射来。“额....Platong,其实是larch这小子出的馊主意...”“P`Daisy!你怎么把我卖了!”larch突感自己孤立无援,“你还怪他俩,你自己不进来他俩还能逼你不成,从小到大我那么多次想方设法让你陪我一起玩鬼屋你都不肯,对付我就有办法,怎么这会儿反而素手无策了呢?”Platong似笑非笑的冲着Tod说。“对你我自然不会客气嘛,而且万事你总是会依着我,但是他俩尤其学弟还在,我要是说我害怕那多没面子。”Tod振振有词的回道。“这时候你倒是不害怕了~”Platong点了点Tod的鼻头笑着说道。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