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希

如有章节没有,非我本意,请移步bugu:六月果果

[PT]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10

第十页:最亮的星

      “因为有你在嘛现在~”Tod理所当然的回道,不过手却一直没有松开Platong的胳膊。

      “好了,你俩就别腻歪了,我们还是赶快出去吧!”Daisy无情打断两人道。

        Platong没再多言他的确是还需要尽快赶回调度室,一路带着Tod他们三人抄了近路避开了所有的机关直接出了鬼屋。

       看到外面的春光明媚,Tod感觉自己终于可以畅快的呼吸了,“果然还是蓝天白云的日子适合我,里面实在太压抑了,我要是死了的话,可不想在鬼界游荡,要尽快超生投胎再世为人才行。”Tod敞开双手拥抱着阳光突然有感而发~

       “你们继续玩儿吧,我要抓紧时间回去了。”platong说道便要离开,离开之前还不忘嘱咐Daisy一句“好好照顾Tod~”说完便又急忙跑走了。Daisy留在原地感觉自己被记仇了.....

        匆匆回到调度室已经是汗流浃背,Snapdrgon递过来一个纸巾,“擦擦吧~”“谢谢!没什么事情吧?”Platong担心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是否有发生什么突发的情况。“没有,你不用担心。”Snapdrgon用一种很难形容的目光看着Platong。

       “他真的比什么都重要吗?”Snapdrgon喃喃自语,“蛤?你说什么?”Platong没听清楚的问道,“没什么。”Snapdrgon避开,“我去宣传部那边一趟,说是手册用完了。”“好,那你去吧,有事情随时联系我。”Platong应道。

        整整一周的文化节终于顺利的进行到了尾声阶段,完全没有参与任何项目也没有吃吃玩玩的Platong却觉得快累散架子了。回家的车上靠在Tod肩头就沉沉睡去。到家门口才恍惚醒过来,说了一句“明天加油”便飘回去倒头大睡了起来,并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一句多么重要的话。

      “昨天你和我说了什么吗?”Platong感觉迷迷糊糊中Tod好像对他说了什么,但是自己太困了真的没有听见,“没什么,我就说今天你好好值班,在摄像头里面欣赏我们乐队的表演吧~”Tod摆摆手表示昨晚没说什么重要的事情。“一定,加油~”

       “社长...”"Sepal!!!你声音怎么了?”Tod听到乐队主唱完全快发不出声音的样子急的团团转,“Tod,我看他这个情况今天肯定是没办法唱了!”Daisy看着这情况也是没了主意。

       “深呼吸,深呼吸,肯定可以解决的。”Tod对自己说,“Daisy你去找P`Anther和P`Cone,和他们说一下情况,江湖救急,咱们要唱的五首歌,拜托师兄们帮忙当鼓手了只能。”“对啊,这样你来做主唱就没问题了,真是好办法我这就去找师兄们。”Daisy急忙边打手机边往外跑了出去。

       “这次没办法和你们一起表演了,下次有机会的吧~”Tod拿着鼓吹摸了摸鼓面不无遗憾的自言自语,紧接着就马上投入到了练习中,虽然说是自己选的歌曲也是自己平时都会哼唱的歌,但毕竟时间如此紧又是要登台唱给那么多人听,一贯淡定的Tod也不免有些紧张。好在开始投入到音乐中之后很快也就放松了。

       等到Daisy拉着两位师兄还有larch到齐之后,Tod把情况和大家说明之后就尽快开始了配合,时间所剩无几,好在两位师兄都是极好的鼓手也是音乐社的前辈除了和larch不算太熟悉,和Tod还有Daisy都是配合过多次的,这次的选曲也都是大家熟悉的曲目练起来很快便有模有样了。

        Tod如今也顾不上自己的嗓音是不是完美能够诠释这些曲子,只要能够安然顺利完成文化节的压轴演出就已经是心之所愿了。“platong那么辛苦策划的文化节绝对不可以毁掉,更不可以毁在我的手里。”彩排中的Tod不自觉的握紧了一些麦克风。

      “出什么事情了吗?”透过扩音设备,Platong的声音传到正在彩排的Tod等人耳中,“我们乐队的主唱临时嗓子出了状况没办法唱了,我们做了一些调整。”拿着麦克风Tod把情况说给调度室里面的Platong听。解释完之后,音响各种设备接好之后确认无误便紧锣密鼓的彩排起来,透过摄像画面看到全神贯注彩排的Tod,Platong稍稍安心。

       “真的没问题吗?音乐社这也未免太负责任了。”Snapdrgon对于已经等到彩排才说明情况的Tod颇有怨词,“我相信Tod。”platong一句话就结束了对话。看着专注的盯着音乐社排练的Platong,Snapdrgon几次话到嘴边还是最终什么都没有说。

       “As a child, you would wait And watch from far away...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 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一首超燃的《Warriors》开场,瞬间就点燃了大家的摇滚细胞,文化节的尾声在大家嗨起来中拉开了序幕。

        “Tod师兄本来就是乐队主唱吗?”边跟着摇摆的低年级学生们边有些疑惑,“不是说Tod师兄是鼓手吗?”“这谁知道,不过Tod师兄唱歌好好听哦~”大家都不禁星星眼的望向舞台中央光芒四射的Tod。顺利开场之后,紧接着一首曲调欢快但主题却非常恢弘的《The Miracle》,“The one thing we`re all waiting for,is peace on earth an end to war.It`s miracle we need, the miracle we`re all waiting for today...."明快中带着深沉,颇有些神似Tod的性格,台下的大家也不禁陷入了Tod所吟唱的世界。

        “哇~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我们乐队为大家准备的歌曲~”两首唱罢Tod和大家开始互动起来,“喜欢!!!”台下爆发出巨大的应和之声,“接下来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两首关于爱的歌,既是小爱也是大爱~”“I was born to love you, With every single beat of my heart.Yes I was born to take care of you  Every single day.....You were made for me....”唱到此处时Tod对着摄像机的方向wink了一下,Platong看着Tod在舞台上散发着不可直视的光芒,但这个wink他知道是属于他的,属于他俩的。

       “你也是我的宿命~”Platong不自觉的伸手去触碰眼前的机器,仿佛如此也能触碰到舞台上的那个人一般。突然节奏一转,“If you love somebody Better tell them while they`re here, cause They just may run away from you.....Been dreaming of this since a child I`m on top of the world !”充满了关于爱也关于你我孩童时代就拥有的梦想,充满着一种能量也感染着所有的学生们。学校的领导们也是在台下频频颔首,非常满意学生会的组织和音乐社的表演。

        唱完四首歌的Tod已经是大汗淋漓,虽然这次没有机会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给大家带来表演,但既然做了主唱也是一定要完全的释放自我,把最好的表演带给参加文化节的每个人。“最后,送给大家一首《Soul Brother》~”只见除了Tod以外的乐队其他成员此时都离开了舞台,只有一个话筒一束光一个人站在舞台上,“这首歌,今天有些意外,不过既然有了这个机会,我想...把这首歌送给一个人,谢谢你的存在,之于我就是恩赐!”

        “He`s my soul brother He`s my best friend He`s my champion...He can do anything cause he`s my soul brother”有别于原唱的激昂,Tod用一种类似于呢喃的吟咏带着一丝丝笃定却又害羞的风格演绎了这首歌。台下的众人虽然不甚明白Tod想要表达的情绪,但单就唱歌的动听程度就足够大家鼓掌叫好了。

         随着音乐社表演的结束,整个文化节也在校长的宣布下顺利的落下了帷幕。Platong终于彻底放松下来,和学生会的众人收拾完全部后续的事情之后,学校已经空荡荡起来,仿佛白天的喧闹和繁华都是一场梦。看到背着吉他站在学生会门口等着自己的Tod,Platong突然觉得不管是喧闹还是安静都无所谓了。锁好门走向Tod。

BGM:

Queen:《I was born to love you 》《Soul Brother》《The Miracle》

Imagine Dragons:《Warriors》《On top of the world》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