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希

如有章节没有,非我本意,请移步bugu:六月果果

[PT]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19

第十九页:惊喜

       “Tod我和你说件事情,你看看要不要告诉Platong呀?”Daisy举棋不定的拿不定主意,思来想去还是和Tod说了,Tod看到Daisy发过来的信息也是有些呆愣,Platong只和自己说了被甩了,没说还有这么一号人物的关系才分手的呀。不过看起来Daisy他们应该还是不知道Platong已经分手了的。“不用告诉他了。”Tod发了一条简单的信息给Daisy。Daisy看到信息虽然不是很明白,不过既然Tod这么说了那还是暂时先不说了吧。

        没过几天,Daisy看似无意的提及,“最近怎么不见你和女朋友出去约会?”“我们分手了~你们音乐社的设备经费......”“你说什么??!!已经分手了??!!”Daisy惊叫起来,引得学生会的几位干事都朝这边看了过来。“对不起,对不起,我就是太意外了。”Daisy和大家道完歉,睁大眼睛看着platong,“你小子怎么一点儿失恋的样子也没有?”“失恋应该是什么样子?”Platong反问道。“废话,当然应该是面容憔悴,食不下咽,夜不能寐,痛哭流涕....”Daisy掰着手指头数着应该有的失恋症状。“你这不是失恋是什么绝症吧。”Platong对于这么夸张的失恋症状笑着摇摇头。

       Daisy和Fir说了Platong已经分手的事,两人觉得既然都已经分手了,那之前的事情也就过往不提了吧,而且platong看起来也并没有因为失恋如何如何。

        到了暑期,Platong早早的就订好了机票,等到学校这边的事情一结束当天就飞去了科隆。Tod的暑期要上钢琴专业课,等于这个暑期也是没机会出去玩儿了,platong过来也无非就是陪着他每天上课下课练琴罢了。Platong却觉得这样的日子幸福极了,好像当年他俩第一次单独旅行去塞班的那十五天一样,纯粹的美好。

       但科隆毕竟不是小岛,Tod在这边又诸多的朋友伙伴,两人的社交生活还是丰富多彩的。Tod在德国的朋友们也都认识了Platong,大家都说:“Tod,你男朋友对你真好。”Tod解释了好几次,只是自己从小一同长大的朋友并不是男朋友,奈何大家怎么都不相信,谁让Platong和Tod出来的时候一直把Tod当做什么易碎的娃娃一般呵护着照顾着,结果造成了Tod朋友聚会中的情侣档回去之后大吵架。

       “简直是传奇啊,Tod你和你男友,Daphne那天回去就嫌弃自己男朋友不体贴不了解她,简直和Platong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说自己怎么就没有你这么好命有这么棒的男朋友。”听着朋友和自己转述当天聚餐的事情,Tod也是颇为无奈,Platong和自己都对彼此很了解,毕竟是喝着奶瓶看着对方长大的,食性也是对彼此最为熟知,哪成想在朋友们眼中就变成了“别人的男朋友”系列。“都和你们说了几次了,Platong真的不是我男朋友,我们只是好朋友。”Tod扶额又解释一遍。

        大家屡说屡不听,奉行眼见为实,Tod最后也懒得理他们了,一行人一起还去参观了科隆的教堂,去看了足球比赛,感受了很多异国风情,Platong又拍了好多的照片。如果Tod练琴或者两人无事的时候Platong会拿起画笔,Tod的朋友看到Platong给Tod画的练琴图还有两人出去河边散步的写生图都再次艳羡不已。也都纷纷拜托想让Platong给自己画肖像画,Platong都以自己画艺不精婉拒了,说自己画Tod只是贵在熟练并不是因为画工了得,大家也就没再强求。

        时间过得飞快,一晃暑假就要结束,这期间,Gladiolus屡次想要在自己还留在西班牙期间过来探望Tod,Tod也都依照之前答应Platong的承诺委婉的拒绝了,希望Gladiolus安心专注于自己的事情上,珍惜难得的机会,如果可以先到欧洲打球也已经是很不错很不错了。Gladiolus虽然有些失落但也答应Tod会好好努力。

       “行了?干嘛用这种随时要捉奸的眼神看着我?我答应你的事情什么时候没有做到过?”Tod看着恨不得盯穿电话的Platong说道。“他还真是执着。”Platong突燃有些感慨。“可不是,我经常被他感动到。”Tod一脸被深深打动的表情,看着Tod的表情Platong更是觉得两人最好老死不相往来。

        已经回到家中几日,每天醒来还是会不自觉的去寻找Tod的Platong觉得自己一定是时差还没倒过来。今天约了Lily见面,自从Tod出国之后他们还没有见过面,趁着假期结束之前老友聚一聚。说是聚会,Platong因为Tod不在也没什么需要自己留意的人事物,拿出手机就玩儿起了游戏。

        “喂喂喂,难得见到我们,你就不能看看我们?”lily不满的嚷嚷道,“Tulip,你看看Platong,是不是该罚?"Gardenia也跟着Lily起哄道。“马上就好,这局结束就好,你们先聊不用管我。”嘴上应和几句眼睛还是没有离开手机屏幕。“你再不结束我们也要和Tod告状了哦~”Lily坚持不懈的骚扰玩儿游戏的Platong,“他现在还没起床呢,你别打扰他啦~”Platong很是了解Tod的作息,听到platong这么说,Gardenia也就作罢要连线Tod的想法。

       “Platong,你大学打算读什么专业?”Tulip问道,她和Lily还有Gardenia三人是一所中学的,最近正好老师也让他们开始想一想自己未来打算去哪所大学读什么专业,瞬间一群小屁孩都开始认真思考起了关于人生未来方向的大事。

       “我都可以啊看Tod怎么决定吧。”Platong脱口而出完全没有觉得需要思考什么,“喂喂喂,你俩大学还打算腻在一起呀?从出生就在一起居然还没有厌恶对方也是奇迹了。”Gardenia最是害怕一成不变了。“读中学是我选择的,Tod同意了。读大学就交给他选择,这样比较公平。”Platong继续说,“好吧,也是服了你俩,总是用这么幼稚的方式决定人生的方向真的好吗?又不是糖果还你一次我一次的。”Lily对于Tod和Platong这种绑定的人生模式小时候觉得很不错现在也是觉得很有问题。作为认识两人最久的朋友她觉得自己有责任和两人谈一谈。

       “可是....”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大的问题的Platong也是不甚明白的看着Lily,“Platong,你有没有想过,如果Tod给你选了你不喜欢的专业或者不适合你的专业怎么办呢?你也要硬着头皮去读吗?”Lily假设的说,“不会的,Tod最了解我,怎么可能会帮我选一个不适合我的专业?”Platong反驳道。“算了,我的意思是你和Tod总有一天要有各自的生活,你俩现在的相处状态..太...太超过朋友了,懂吗?”Lily一脸自己在对牛弹琴的表情。

      “和你对话姐心累,等Tod回来我和他直接说。”Lily决定变化策略,和稍微明白一些的人谈才是上策。四人到了傍晚便各自散去,约了等Tod回来他们定要再好好聚一次。

        开学之后除了每日的课业逐渐增多,学生会的工作也只增不减,而且下学期即将进入最后一年的Platong按照惯例将卸任学生会的职务,因此这个学期选拔一位新的会长也变成了诸多事情中最重要的一环。剩下的时间Platong基本都用来琢磨自己应该用什么理由可以在学期中途抽身一周去德国看Tod。

        学校接到通知作为友好交流院校的科隆音乐学院将派交响乐团过来进行交流,学校把接待的任务安排给学生会和音乐社来负责,platong接到通知之后马上就连线了Tod,“你也回来?”开门见山的问道,“唔..是呀~”Tod一边刷牙一边含混着说,“怎么提前不告诉我?”“哎呀,本来先给你个惊喜的,忘了你们学生会会提前接到通知了~真是的,惊喜都没了~”Tod吐掉漱口水说。

        Platong确定了Tod也会回来之后便安心的筹备交流演出的各项工作,跟随着学校了领导一起到机场去接他们,看到Tod缓缓跟着一群人有说有笑的说来的时候,明明才分开不过才两月有余却又是觉得时光如此的漫长。到了大巴车上,Tod作为派遣出去的交换学生和学校领导老师都打了招呼之后便看到Platong旁边给自己留好的位置。

       “嘿~Tod,这边~”Tod一同过来交流的音乐学院的朋友看到Tod上车叫他过去坐,“我做这边就好~”Tod和同学挥挥手,之前见过Platong的同学:“你别没眼力见儿了~来接咱们的那个学生负责人是Tod男朋友,没看都给Tod留了位子嘛~”

 

 

社社文汇总贴:https://xingheeleo.lofter.com/post/1e4dc4c9_ee980baf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