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希

如有章节没有,非我本意,请移步bugu:六月果果

[PT]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18

第十八页:分手

       “你这样是在给他希望,不是说不会答应他吗?”Platong拉着Tod的手“语重心长”的说,“好啦~两个月不见你都像我妈了,不对,我妈都不管我这些事情~”Tod知道Platong担心他,但这种担心总会给他造成Platong是爱他的错觉。“你别顾左右而言他,答应我~”Platong坚持得到Tod的承诺,虽然Gladiolus明明是长相帅气,家世优渥,学习上进还是篮球界的未来之星,但在Platong的眼中,他只是一只会伤害Tod的恶狼,避之唯恐不及。“我答应你~我在德国期间,就算Gladiolus过来找我我也不见他好不好?”Tod答应Platong不然估计这人今天是不会结束这个话题的,“这还差不多~”虽然对于“德国期间”不是“永远”不太满意,但姑且还算过关。

        回来之后,Platong觉得刚起飞就想念了恨不得再请一个礼拜,一个月,十个月的假留在科隆。但现实归现实,一周的时间已经是学校老师的法外开恩了,估计累积的工作要堆积成山了,回到家和爸妈报了平安,然后又去Tod家和Tod爸爸妈妈汇报了一下Tod一切都好之后便直奔学校,趁着周末赶快先把事务处理一下。

       果然,接下来的一周除了上课练拳之外,platong的全部时间都泡在了学生会,各个社团的下学期的财务核算搞的整个学生会人仰马翻每天。至于Pansy,已经有连续两三周时间没有见面,实在是抽不出时间,Pansy的邀约都推掉了,信息偶尔也没办法有时间回。本想着这周忙完之后约Pansy出来好好弥补一下,自己这个男朋友当得最近太不称职了。

       “Daisy~”隔壁班的Fir趁着音乐社和摄影社联合活动的时候叫住了他,Tod不在期间,音乐社的活动便都由Daisy来负责,“怎么了?这么神神秘秘的。”Daisy看Fir一直拉着自己往没人的地方走,“不会要向我告白吧~”“滚~”Fir一个飞踹过去。“这个女生,是platong的女朋友吧.....”Fir拿出一张有些距离的照片,“嗯...有些不那么清楚,不过看起来...的确是Pansy。怎么了吗?你暗恋人家?”Daisy又嘴欠道。“滚!!!没个正经。她好像背着platong在和其他人约会,我感觉我直接告诉platong不太好,你和他关系更亲近,你和他说说吧~”Fir作为摄影社的社长也是同platong关系很好,自然不希望自己朋友被绿而无所觉,但还是觉得由更亲近的Daisy来说更好,要是Tod在就好了,“实在不行我们联系Tod吧,他和platong最亲,他来说platong的情绪能平稳不少。”Fir建议道。

       “不行!Tod远在德国你还拉他进来干什么,确定是Pansy在和其他人约会才行,不然弄一个乌龙,咱们这些朋友就不对了。”Daisy慎重的说道。“这样吧,我们先静观其变,如果确定了我再和Platong说好了,他现在忙得焦头烂额的。”Daisy和Fir说完回到家也有些心事忡忡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个事情先和Tod说一声。

        Daisy和Fir还在苦苦思索怎么和platong说的时候,platong约了Pansy出去,两人许久没见面没有那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想念,更像是有些尴尬的陌生感。一时间两人都不太清楚该相处了。简单的逛了一下看了个电影,然后就去订的餐厅吃饭。这些约会流程每次都是一样,两人却想不起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是如何觉得这样无话的状态是舒服的。

       送Pansy回家之后就要离开的Platong被拉住,“你没什么想和我说的吗?”Pansy看着platong,带着某种希冀的眼神,“早点休息,晚安。”Platong温和的说道。“除了晚安没有其他的吗?”Pansy不死心的又问了一遍。“Pansy是有什么话想说吗?”Platong有些不解。

        “哎....platong,我们分手吧!”Pansy这次没再犹豫,还是把自己今天准备的话说了出来。看到platong呆愣在原地的样子,Pansy要不是已经了解了一些Platong也会认为是因为这个男生爱自己而受到打击的样子,但其实这不过是一时间没有办法好好组织语言的反射弧有些长的男生的应激状态罢了。“为什么?”Platong的确有些困惑,希望除了结果能知道一个原因,明明两人相处的很愉快啊。

        “因为,我误会你喜欢我,实际上是你误会你自己喜欢我。”Pansy把理由告诉Platong。

       “我喜欢你才会和你交往不是吗?怎么会是误会呢?”Platong皱了皱眉不是很理解Pansy的话。

       “你难过的时候会想到我吗?你开心的时候会想到我吗?你每天见不到我会辗转反侧吗?你的任何人生决定会考虑到我吗?我只不过是你相处还算舒服罢了,我曾经也以为这就是属于我们之间淡如水的爱情,并不是每个人的性格都要谈一场轰轰烈烈黏黏糊糊的恋爱。”Pansy把积压在心底里面的诸多话终于可以一次性的释放出来了。

       “是啊,我们之间这样的相处不是很好吗?”Platong在今天之前从来没有想到过原来两人之间有这么多问题的吗。

      “是啊,我们之间从来不争吵从来很平和,我就算发脾气你也都会包容先道歉,即使我知道你有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为什么道歉和只是出于作为男生的绅士风度的道歉。”Pansy继续说着。

      “如果这是你的决定,那我愿意尊重你的想法。”Platong很理性的接受了Pansy的想法,虽然觉得两人的关系没什么问题,但既然Pansy这么说了,他还是会接受的,虽然谈不上开心但也谈不上难过。

        两人就这样和平分手了,Platong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次恋爱,和之后的很多次一样,所有的恋情都是平淡的开始平淡的结束,Platong一度认为这就是属于自己的恋爱风格,没想到最后在自己撕心裂肺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不是恬淡而是不爱。

        回到家洗完澡之后,在科隆的时候Tod好说歹说终于让Platong同意回去之后每天发信息和通话视频两次就好,不要一直开着视讯。所以每天两人睡觉之前的时光就变成了两人固定的通话时间。Platong会把一天发生的事情像小学生记流水账一样一个不落的报告给Tod听,而Tod则是只捡一些值得一提的事情说与platong听。

      “今天好晚,干嘛去了?”Tod问,“我今天和Pansy出去了,送她回来洗完澡就有些晚了。”platong像往常般的汇报道。Tod没有回话,“Tod?Tod?你想什么呢?怎么不说话?哪里不舒服吗?”Platong看着Tod有些苍白的脸色,不由的担心道。“我没事,是啊,你们好久没见面了呢~怎么样?约会愉快吗?”Tod心里对自己指责不已,每天都掩耳盗铃般的当做Pansy不存在,但现实却再一次给了他响亮的一记耳光。

       “我们分手了~”Platong平淡的说着好像只是和Tod说今天看了什么电影一般。“哦~....啊???分手了?”本来还沉浸在自己情绪中的Tod也没有马上反应过来。“Pansy说我们两个人之间有问题,不应该再勉强在一起了。”Platong和Tod说,“我没觉得有问题呀,你说女生是不是都这么奇怪?”“你...现在...心情还好吗?”Tod关心的问着,毕竟Platong是被甩了的那个。“我还好,而且说真的,我现在还有一种解放了的感觉,原来恋爱是这么累的一件事情。Tod你说我这么想是不是很坏?”Platong面对Tod的时候可以很直白的剖析自己的内心,暴露自己内心的想法告诉Tod他也觉得是很稀疏平常自然的事情。

        “你可能最近太忙了,恋爱...应该是美好的,开心的,就算感觉到疲倦也是心甘情愿的。”Tod说着,不知不觉的其实是在说着自己。“是吗?我怎么没什么感觉?你还别说,最近学生会的事情真的好多,我好累哦~”Platong不自觉的就会冲着Tod撒娇,得到Tod安慰的笑容和无奈的安抚他的话,Platong的心情自然就好了。

       直到Platong这边沉沉的睡去,Tod关掉连线,脑海中还在不断的重复着,“分手了???”出门差点儿失神自己把自己绊倒,好像分手了的那个是自己似的。

评论(1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