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希

如有章节没有,非我本意,请移步bugu:六月果果

[PT]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17

第十七页:对策

       就在Platong的霸道和Tod的妥协中,两人都再买了一个手机,24小时开着视讯,两人一下子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只有彼此的世界中。Platong即使在学生会处理事情;即使在和Pansy约会中;即使和朋友们一同;即使去练拳;这些生活中的一切还在如期的进行,但只要想到电话的那头,只要打开手机就能看到Tod在做什么Platong就可以正常的生活,如若不然他便会窒息,仿佛鱼儿离开了水一般。

       Tod的性格让他在科隆很快便和同学们打成一片,除了获得了一个手机中毒的外号其他都非常适应。夜深人静的时候睡觉之前看着手机另一端起床刷牙洗脸甚至还有...洗澡,不得不承认自己心中的思念其实一点儿也不比platong少,如果不用这样的方式也许他会在这里适应的很艰难,就算是毒药,这杯混着琼浆的毒药他现在也喝的甘之如饴。

       几个人正在食堂吃午饭,Platong看看时间Tod应该起床了,便打完饭随意找了一个位置然后拿出手机点开,Tod正好也睁开眼睛摸过手机,还迷迷糊糊的样子问了声早。“嘿~这天天神神秘秘的,干嘛呢?整天没事儿就盯着手机?”Daisy和Snapdrgon带着larch过来,“没什么...”默默的把手机屏幕锁住,Tod看到Daisy几人多来本来还想打个招呼结果变成了黑屏,诽腹了几句Platong不过也习惯了,说也奇怪两人聊天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每次看到朋友们都想打个招呼的Tod都得到的是黑屏,问了platong干嘛这样,那家伙也不说。

       “最近怎么没见到Gladiolus?”Daisy问larch道,“我心爱的学弟怎么可以这么这样,Tod不在就不过来见见其他学长了吗?”假装抹着眼泪,“P~你好夸张~”larch嫌弃的看着,“Gladiolus最近忙着准备各种出国的手续呢,好几天没来学校了。”larch解释道。“出国啊~~~不会是也要去...德国吧~~~”Daisy嗅到了八卦的味道,拿出手机给Tod发了一条语音“Tod啊~起床了吗?我和你说哦,Gladiolus也要出国了呢~~”然后一脸得意的看着满脸黑线的platong,“你这人,还不见得就是事实的事儿呢就乱说。”Snapdrgon也不赞同的说着。

       “Gladiolus不是要去德国啦,他是要去西班牙,那边巴塞罗那俱乐部给了他试训的机会,如果有机会也许会留在那边。”larch解释道,“P你真是的,不要乱说啦~”“好好好,你们说的都对,我的错好不好,我现在就和Tod发说刚才都是我胡说八道好不好~”告饶的Daisy继续给Tod发着语音,“我错了,新情报,你的小学弟是要去西班牙不是要去德国。不过...嘿嘿...西班牙和德国没有多远是不是~”,嘴贱的结果就是收到6枚白眼。

       “Gladiolus已经和我说过了,他下周去巴塞罗那试训完等结果的时候会来科隆看我的。你们几个要是想我的话赶快买点儿我喜欢的让Gladiolus带过来吧,不要吝惜表达你们的思念之情。”Tod的语音传来,充满了损友的调侃,Daisy把语音放出来就看到Platong不发一言的起身离开。

       “你干嘛那么希望Tod和Gladiolus能成?”Snapdrgon皱眉的看着Daisy说,“怎么?这不也是你希望见到的吗?”Daisy锐利的眼神看着Snapdrgon,“和我有什么关系!”Snapdrgon回避着Daisy说,“哼~那么傻的一人,喜欢的倒是不少,一个两个的当他是块儿香饽饽,切!”Daisy虽然没有明说,但Snapdrgon知道这是在说自己,果然,看起来嘻嘻哈哈的Daisy,对于他们每个人都很了解。

        这边Platong寻了一处僻静的地方,拿出手机看到Tod正准备出门了,“为什么没和我说?Gladiolus要去?”听到Platong的声音,“吃完饭啦?”Tod看到出现在屏幕上的Platong,“为什么?”Platong现在的样子非常像妒火中烧的丈夫了,Tod不由的笑出声。“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学弟过来探望我而已,到时候你就能看到了,还要提前说什么?”Tod解释道。

        Platong这才知道虽然他们24小时没有断掉过连线,但依然有很多时候很多情况并不知晓,在他因为各种事情锁住手机的时候,Tod的生活并不是在停滞中等待着他的再次打开手机,而是已经丰富多彩的发生了许多许多,而这些却又是在自己无法掌控范围之内的。

       当Platong挂掉两个人已经连了快两个月的视讯时,Tod还以为Platong已经渡过了适应期,已经不愿意在进行这个游戏了,要是以往自己肯定是会生气甚至耍脾气的,但现在距离的遥远让Tod连发脾气的力气都失去了。

        platong出现在门口的时候,Tod把门咣的一声关上,过了几秒钟又咣的一声把门打开,“你...你...”上去掐了一把Platong,“不是做梦?”“哎呦呦,痛...”Platong不甘示弱的上前一把掐住Tod的脸,“怀疑做梦应该掐你自己~”“痛痛痛....”Platong听到Tod叫痛手上卸掉了力量,但仍是舍不得离开,手下的触感让自己流连难去,两人就维持着这奇怪的姿势进了屋。

       “你怎么过来了?学校怎么办?不管了,你不是马上要走吧,我要去上课了,等我回来再说,你知道的,我今天...”“我知道,今天你只有一堂课,去吧,我在家等你。”Platong对于Tod的行程表早就烂熟于心。Tod离开之后,Platong仔细看着这个自己在视频中已经看了两个月的房间,可以说的上非常熟悉了,熟门熟路的打开冰箱给自己找了一瓶水,然后开始把Tod这乱七八糟的房间开始清扫起来。

        Tod回来的时候以为自己走错了呢,一尘不染的模样这两个月只有第一天入住的时候出现过,不过Tod是不会承认自己邋遢的,只是繁忙的生活导致没时间整理罢了。看到桌子上摆的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开心的扑过去,“Platong~~~”Tod感动的叫着Platong,但是一个眼神也没给他的直盯着餐桌。吃完饭拍拍肚子,“我来洗碗吧~”Tod主动的申请,毕竟也不能太过分,“算了,你歇着吧,我很快就弄好了。”Tod每次刷完都恨不能砸碎几个盘子,收拾他砸碎盘子的时间就足够刷完碗筷了。“嘿嘿嘿,还是你了解我,那你就能者多劳吧~”说完便整个人陷进沙发懒洋洋的斜靠着。

        Platong都弄好之后终于两人得空坐下来,Platong刚坐下,Tod就从斜靠着沙发直接冲着Platong的大腿倒了下去,枕着Platong的大腿,“还是这个枕头最得我心。”边说边用脑袋蹭了蹭。Platong摸着Tod的头发,有一下没一下的揉搓着,“你怎么突然过来了?我还以为你挂断连线是因为...”“因为什么?我就是想过来看看你,等到暑假了我再过来,这样一年很快就过去了。”Platong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哦~随你便”嘴上虽然满不在乎的说着,但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却暴露了Tod内心止不住的开心。

       第二天两人去超市大扫荡了一圈,Platong把冰箱里面塞满了Tod喜欢吃的东西,Tod问Platong想不想出去逛逛,Platong本来不想出去,但想到自己带了相机,如果出去就可以给Tod多拍一些照片,于是两人便出去了,先去了Tod的学校,Platong比较感兴趣Tod每日都在哪里做什么,Tod叽叽喳喳的介绍着这里那里,platong一边应和着一边用相机记录下每个瞬间。

        Gladiolus到的时候,看到platong也在,满眼的星星瞬间黯淡了下去,“P`Platong怎么有空过来?”“我过来看看Tod。”Tod不是没有看到两人之间的尴尬,但无奈他也没什么办法。“好了,谢谢你们二位不远万里过来看我,我深感荣幸,我请你们去吃好吃的怎么样?”说着推着大眼瞪小眼的两个人往外走。

        整个用餐过程三人都奉行食不言寝不语的传统美德,针掉下里恨不得都能听见的寂静中完成了用餐过程。Gladiolus本想和Tod学长一起浪漫的各种计划都因为Platong学长的存在而泡汤。不过好在自己还有一段时间试训期,到时候肯定还有机会过来看Tod学长的。

        “今天晚上要不....”Tod还没说完,“时间也不早了,你明天还要赶回巴塞罗那吧,早点儿回去休息吧~”Platong接过话茬继续说到。 Gladiolus要不是怕Tod学长为难真的很想揍platong学长一顿,不过如果真的那样做估计这辈子Tod学长也不会再理他了,来日方长,今日便只好先忍了,“那我就先走了,下次有机会我再来看你好吗?P`Tod?”“哦~好呀,注意安全~”Tod本来是打算让学弟也去他那里住一晚的,不过既然学弟有住的地方也就不强求了。

        等到Gladiolus离开之后,Tod和Platong一进家门,Platong就拉住Tod,“你就不能拒绝他来看你吗?”

评论(1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