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希

如有章节没有,非我本意,请移步bugu:六月果果

[PT]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7

第七页:暑假

       九年级就在酷暑中迎来了尾声,期末考完试,同学们很多都安排了假期的补习,Platong则是因为拥有Tod这个从小到大所有考试都霸占榜首宝座的超级学霸私人家教辅导,也自小便没有读过任何科目的补习班。两人的业余时光基本都在练琴画画打鼓摄影旅游这些爱好中渡过。这个暑期两人也是自主安排好了旅游的行程,Hyacinyh因为是女生出于安全问题的考虑父母总是没有对于Tod那么放任,这次Tod也是和爸妈说了一声要去哪里要去几天便顺利得到批准,“妈!我比这小子大两岁,为什么我想和朋友出去玩都不能过夜,这小子要出去一周不回家你们都不管!”“Hyacinyh,你是女孩子嘛,爸爸妈妈担心你嘛,而且你的朋友们爸爸妈妈也不那么熟悉,Tod都是和Platong一起出去,我们自然很放心。”“哼!就是偏心!!!”说完瞪了一眼Tod就摔门走了,“哇~二姐几天不见脾气越来越大了~可怕!”Tod咋舌的对正在专心玩儿游戏的Platong说,“额...额...”platong心不在焉的应和着,结果Tod一脚踹过来“你当初怎么答应我的?玩儿上游戏就忘了是吧~”Tod提醒Platong曾经说过的话,Platong马上停下手里的游戏“我没忘,二姐也只是希望有更多的自由啦~”然后就听到platong的手机一通振动,Tod抢在platong前面拿过手机,“嘿嘿~让我看看和谁联系这么勤~”结果一打开就看到Daisy,Chestnut,Twig 的信息,都是一通XXX之后吼着Platong突然下线导致他们组队游戏输掉。Tod看过之后作为罪魁祸首赶快把这烫手山芋扔回给Platong,“额~你自己搞定吧~我哪里知道你们正在组团玩儿~”吃了一口薯片撇的一干二净的说道,Platong拿过手机看到Chestnut他们几个的信息也只好赶快解释说自己这边有些急事才不得不突然下线,好在Platong平时信用良好,游戏也是高手,几个人也就罢了约了下次一起玩的时间就放过了Platong。

        往年Tod和Platong一起旅行的时候不是和家人们就是和朋友们一起,今年Tod早早就和platong说了谁也不要邀请就他们两个人一起去玩儿,Platong则是希望邀请朋友们一起出去比较好,因为这事期末考试之前两人还吵了一架。“你是不是觉得单独和我一起出去很为难?”Tod直接的问道,Platong也吸取了两人冷战的经验,现在不管什么想法或者分歧两人都会马上说出来就算还是会吵架但也很快就会和好了。“不是啦,我是觉得我很无趣,就咱们两个人的话你会觉得无聊。”Platong解释道。Tod听platong这么说摸摸下巴,“还挺有道理,就咱俩的话估计我会闷死。那也不管,就算无聊这次也只能就咱俩!”Platong看既然Tod坚持他也就不再反对,其实他自己也觉得就两人一起去玩儿话还蛮期待的,毕竟是第一次。

        收拾好行李两人就出发了,这次他们的目的地是塞班,Platong带上了自己的相机和画板Tod也带了吉他,两人一副要常住塞班的架势出发了。到了目的地之后,两人先是兴奋的去坐了直升飞机,然后去丛林探险,到了晚上累到不行的到头大睡,第二天到了禁断岛,Tod超级兴奋的开始了找寻星沙之路,Platong则是拿着相机一路把各种Tod都记录下来,晚上两人去到了查莫洛夜市又是很晚才回到酒店。Tod去洗澡的时候Platong把相机里面的照片导出来,看着一张张生动的,恬静的,张牙舞爪的,忧郁的Tod一时有些失神。“哇~这张拍的我好帅,不对,我什么时候都帅的~”Tod洗完澡裹着浴巾头发上还滴着水就跑了出来,看到自己的照片站在Platong背后就品评了起来,“快看看我给你照的~”Platong就翻找到不多的几张Tod给他拍的照片,“欧咦~嘿嘿虽然拍的不是很好,但起码...人都拍的很清楚了。”Tod看着自己给platong拍的毫无取景可言的照片挣扎着说道。“我觉得你拍的也很好~”“就是嘛是吧~把我手机里面的也导出来吧,你相机里面都没有咱俩的合照,手机里面正好有。”platong接过Tod的手机自然的操作了起来。就像Tod可以随时拿起他的手机一般,两个人的手机对于彼此没有任何秘密,此时的两人也不觉得这种分享有超越友情,甚至认为世间的友情都是如此这般亲密。

        两人知道一般塞班的行程大约三五天已经足够,但这次两人却决定要在这里呆十五天,所以带着画具吉他相机,这里的很多景色是很适合写生和放空的。玩儿了差不多三天之后的每天两人都会带着东西前往一处海滩或者海岛,懒洋洋的散散步,Tod拨弄着吉他,而不远处的platong拿起画笔记录下这一切。两个人还会玩儿起年幼时常玩儿的堆沙子城堡的游戏,累了就倒在沙滩上休息,也会互相追逐直到两人都到了海里随着平缓的海浪起起伏伏。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Platong本来就黑的皮肤更是晒的发亮,而就算一天恨不能涂一瓶防晒的Tod也还是稍微黑了一些。每天Tod都强迫Platong涂防晒乳,Platong都跑的飞快。“啊~不想回去,要是一生都这么过该多好~”Tod和Platong说道,这次两个人除了用手机和家人每日联系报平安还有用手机拍拍自拍以外,基本上都不看手机,Platong也已经告别自己心爱的游戏已经快半个月了,Tod则也是没有和其他朋友们闲聊。Platong以为Tod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到都市生活了,没想到即将离开这里Tod居然是依依不舍的心情。“不觉得无聊吗?”Platong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躺在他腿上的Tod的头发,“无聊~但喜欢~”Tod也对于自己居然如此耐得住寂寞感到神奇,但在这边无聊了这么久Tod居然还没有离开就已经开始想念了起来。“你呢?是不是已经厌烦了?”Tod问platong道。“没有~我也很喜欢很舍不得~”“那我们以后每年都一起出来旅行一次好不好?就咱俩的旅行~”Tod抬眼望着Platong觉得自己提了一个很过分的要求,Platong低头望着Tod的眼睛:“好!”

        回到家之后两人封存了那个在塞班岁月静好的时光,又变回了那个活泼好动把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充满活力的Tod,而Platong则是因为学生会的工作日趋繁忙,进入十年级之后Platong在学生会将很大可能会成为学生会主席,届时学校的活动就会非常忙碌了。而且Platong还有摄影社的活动要参加,Tod则是在音乐社混了几年这个夏天自己的乐队就要正式成立了。而上任的音乐社社长也希望Tod能够成为新任社长。Snapdrgon也在学生会担任干事,同班了两年之后九年级的时候重新分班Snapdrgon和Daisy便没有和Tod、Platong分到同一个班级,但并不影响四人依然是关系最好的朋友。正好Daisy也是Tod乐队的贝斯手,Snapdrgon则7年级的时候就和Platong一同加入了学生会。已经忙到连续三日没有碰面的Tod和Platong虽然住在隔壁如今也只能通过line来沟通了,“干嘛呢?不去吃饭,一会儿下午还要继续选人呢~今天真热!”Daisy从外面进来就看到Tod埋首手机,“我不去吃了,一会儿Platong说给我送来,他们学生会今天也有事情都在学校呢~”Tod摇摇手机冲着Daisy。“呦吼~你俩果然是腻歪的最高境界,我这有女友的都自愧不如!”Daisy夸张的调侃道,“你嫉妒呀~”Tod现在已经对于Daisy的调侃可以做到完全无视了,时不时的还要享受一下反击的乐趣。“我才不嫉妒,你也别得意,人家Snapdrgon可是近水楼台哦~”Daisy和Tod敲边鼓的说着。Tod一记眼刀飞过来,“就属你会胡说,都说了三年你还不腻啊~”“你啊~要相信我这个情感专家的第六感好不不好!”Daisy看到Tod完全不把他的话当回事痛心疾首的夸张的说着。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