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希

如有章节没有,非我本意,请移步bugu:六月果果

[PT]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8

第八页:传言

        开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学生会的改选,上届学生会主席推荐了Platong,内部在暑期期间已经进行了初步的推荐会和竞选,最后剩下两个候选人在开学后由全校六个年级的全体学生进行一次投票方可诞生最后的学生会主席。这次和Platong最后竞争学生会主席的候选人是隔壁班的Oak,每层走廊里面的公示栏中都公布了最后的候选名单以及选举投票的日期。Tod把揽着Platong在走廊中路过看到公示栏处已经围着好多人,“怎么样?有信心吗?”Tod问Platong道,“你最了解我,进学生会不过是七年级的时候陪你去音乐社招新,学生会的活动时间大多和音乐社重叠,我才...P`Elm可能觉得我还算做事情认真才推荐了我吧,其实,Oak的能力远比我要强也更善于和大家相处。”Platong其实颇有些赶鸭子上架的无奈,但毕竟已经在学生会工作了三年也是颇有一些感情的。“你呀,总是对自己的优点视而不见,我就说你肯定是最好的学生会主席。”Tod拍拍Platong的肩膀,好像platong已经是新任学生会主席一般自信。看着Tod自信满满的笑容,Platong也受到感染,连日来的压力也都得到了缓解。

       “Snapdrgon,你和platong素来交好,他...是不是...喜欢一直跟他黏在一起那小子?”Oak自九年级开始和Snapdrgon同班,知道Snapdrgon和Platong之前是同班,在学生会的时候也相处融洽,Oak自从进去学生会就志存高远,对于前任主席一直偏爱Platong一事一直不满,没想到P`Elm临卸任之前还挡了自己一道,举荐了在学生会颇有人望的Platong成为下任学生会主席,真是既生瑜何生亮。“你从哪里听到的传言?Platong和Tod不过是因为自小一起长大一起读书,自是比一般的同学要亲密一些罢了。”Snapdrgon神情平淡的说着,“虽然不知道从何处传来的谣言,Oak你是学生会主席的候选人,可莫要做那背后传人闲语的小人。”不过Snapdrgon显然还是高估了Oak的为人,不出一天整个学校都在窃窃私语关于学生会主席的恋爱绯闻。男校之中八卦之事的传播速度倒是一点儿也不亚于女生聚集之处。

       “哎,你们听说了吗?P`Platong和P`Tod原来是一对儿呀!”

       “那是,你平时没看到他俩天天腻在一起嘛,双胞胎都没有他俩亲密。”

       “你们不知道吧,我还听说啊,当时有女生告白P`Platong,结果被P`Tod直接把情书撕了,还骂了那个女生呢!”

       “P`Platong平时好像就什么事情都听P`Tod的,要是当上了学生会主席,那岂不是等于P`Tod是学生会主席了。到时候看着吧,肯定什么好处都是音乐社的了。”

        ......

       越传越是夸张,各种版本都跑了出来,“当时我就应该过来和你说这个事情的,没想到oak这人真的是这么不择手段。”Snapdrgon和Daisy过来Tod和platong班级,“原来是那个混蛋,看我不揍扁他。”因为传言Tod这几天肺都要气炸了,“Tod~你别激动,冷静一点儿。”Platong倒还算冷静,“Platong,你不在意吗?”Daisy看他这几天一直很平静便问道。“在意,不过我在意的是这些传言都是假的都是在中伤Tod,我可以不竞选主席但并不想因此把Tod带进这些阴谋诡计中。”Tod听到platong这么说就知道他肯定是想退出竞选,“Platong,你别天真了好吗?谣言已经传开了,就算现在你退出让那个混蛋不战而胜也是没办法平息这些流言的。你要是敢放弃,我就再也不理你了~越是这样的时候越要挺到底,就是要选上才能气死那个混蛋。”“可是...”“没有可是,你就说听不听我的吧,反正传言不是说你对我言听计从的嘛,未来的主席大人~”Tod虽然很生气Oak作为竞争对手居然背后搞事情,但对于流言蜚语其实并不是特别在意。Platong则是看到Tod真心的没有因为流言受到困扰,便点了点头。

        谁也不成想到了投票当日,platong居然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Oak成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哈哈哈哈,那个oak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哈哈哈哈哈”Daisy简直笑的不能自已。“你们不知道,这次参加投票的人数超过了过往任何一届,学校可是非常高兴我们的新任学生会主席有这样的号召力呢。噗~他们啊哪里能想到这都是八卦的功劳呢~”Daisy忍不住笑的正和他们几人分享听来的事情。“的确出乎意料,没想到大家反而没有因为那些传闻投Oak,反而因为传闻将Platong变成了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Snapdrgon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也是大感意外。“主席大人,你要怎么感谢我呢?”Tod坐在桌子上晃着腿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人说道。“你想我怎么感谢你呢?”Platong抚着Tod的头发回道,Snapdrgon不自然的撇开眼,“当然是...按照传言所说要对我言听计从喽~”Tod坏坏的笑着,一副快从了小爷的模样成功逗乐了Platong,“好好好,都随你开心好了吧~”几人正在说笑,Oak带着满身怨气带着三五人走了过来,“Platong别以为你这次赢了就结束了,咱们走着瞧!”Tod看到他们没去找他算账还自己往上撞的Oak逮着机会并不打算放过他,刚要拦住他就被Platong拦住了冲他摇了摇头,“算了,别和他冲突伤到自己就不好了。”

        学生会主席敲定之后进行了新一轮的干事纳新,接着就是安排各个社团准备一年一度的文化节。Platong也是第一次主持这么大型活动的举办,而Tod也是第一次以音乐社社长的身份参加。往年两人不是做为看客吃吃逛逛玩儿的不亦乐于就是在各自的社团负责相关的细节琐事,结束自己的这部分事情也就可以逍遥去了,这次从准备工作开始便要开会筹划也很是新奇的体验。Platong自己是摄影社的成员,自从学生会的事务越来越繁忙之后便好久没办法好好参与摄影社的活动了,这次见到熟悉的朋友也很是开心。各个社团参加会议的都主要想见见这位平素看起来特别低调内敛的新任会长的那位“至交好友”。大家都正在互相聊着天或是窃窃低语,Platong和Tod,Snapdrgon,Daisy一起走了进来,大家的眼睛都纷纷在Tod和platong之间来回摇摆。Daisy看到这个情形,坐下后用手肘碰了碰“嘿嘿~我就说吧,你现在可是万众瞩目的焦点~”Tod瞪了一眼Daisy“就你话多!”Tod看Platong把前几日熬夜弄出来的企划方案和大家说了之后,各个社团的社长都觉得非常棒,发现这位新任会长还是很有两把刷子的。

        就在大家都很满意的时候,天文社的社长突然出声道:“这音乐社的乐队表演也不知道水平怎么样就安排在文化节最后所有人集中时的压轴演出不好吧,这收尾做不好的话岂不是会毁掉我们这么多人这么多社团一个月的努力?”“倒也是,不过,音乐社的实力我们之前都是了解的,相信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篮球社社长接话说道。“你说的那是之前前辈们还在社团的时候,现在...谁知道!”天文社社长颇有一些针对Tod的意思。“你这是不相信我们社前辈选人的能力喽,既然选了我们继续做音乐社的活动,我们自然是有能力做到的。”Daisy看不惯的接着说道。“就是啊,既然每年的文化节,音乐社的表演都是必不可少的项目,今年我们也还是遵照传统,至于表演方面,相信音乐社肯定是可以做的很好的。我们拭目以待就好。”摄影社社长帮腔道,其他社长也都这么觉得的点头“就是,就是~"天文社社长看没人和自己想法一致便也只好作罢。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