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希

如有章节没有,非我本意,请移步bugu:六月果果

[PT]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21

第二十一页:宠物

       Platong的身体素质非常棒,恢复的也比预期更快更好,Tod自从Platong住院便算是住在了医院,除了参加了交流表演的最后演出和回家换衣服洗澡以外的时间就都留在了医院陪着Platong。临近Tod回德国的日子,Platong不想提及有些规避,而Tod也并没有说自己已经和德国校方还有自己校方提出提前结束研修,学分的课业会补上交上去,但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不打算返回德国了。学校同意了Tod的申请。

       放下手里的书,看到趴在床边睡着的Tod,Platong摸摸他毛茸茸的头发,“真不想你离开~”Tod突然抬头“我不走~”“哦豁....Tod..你装睡~.”Platong吓了一跳道。“惩罚你一下,谁让你吓了我这么一大跳~”Tod看着Platong。“你说...你不走了?”Platong这才反应过来刚才Tod说了什么。

       “是啊,不走了,我已经和学校申请好了,我的交换研修提前结束啦~”Tod看着Platong的眼睛,很想知道Platong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开心。“早知道应该早点儿受伤的~”Platong傻呵呵的直笑。“你说什么!!!再有下次咱俩这辈子就别见面了!”Tod特别生气的说道,“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看到Tod真的炸毛了赶紧安抚道。

      “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咱俩置气然后我脚踝挫伤那次?”“记得,那时候咱俩约定再也不冷战不是吗?”Platong陷入了回忆中。

        “那这次换我照顾你好不好?”Tod说,“好~”platong知道Tod始终觉得自己受伤是自己的错,而platong却并不希望Tod总是对他心怀愧疚。

        “那我们等你恢复之后去寺院还原好不好?”Tod真心觉得是佛祖听到了他的祈愿,“好~”Platong也觉得要去寺院和佛祖沟通,最好让佛祖忘了Tod的交换。

       “那我们等你康复之后养只狗狗好不好?”“好~???嗯?怎么突然想起来想养狗狗?”platong有点儿跟不上Tod跳跃的思绪。

       “你记不记得我五岁时候的生日愿望?”Tod突然问,“记得啊,你说希望我扮成小狗陪你玩儿嘛,小恶魔~”边说还边笑着点了点Tod的鼻子。“这和你想养狗狗有什么关系?”“没什么关系啊,我就是考考你的记忆力,养狗狗嘛,我在德国很寂寞的时候就在想要是有条狗狗陪着我就好了,就想回来之后养一只。”“可是,我喜欢猫更多一些,我们养只猫怎么样?”Platong重新提议道。

       “不要,你不是一直都觉得我就是猫吗?既然都有我了为什么还要养猫?”Tod也一时失言失口就脱口而出。“有两只猫的生活我很喜欢啊~”Platong倒没有觉得Tod说的话有什么问题的接道。“不管,我要狗狗~~”Tod心想才不要猫和自己争宠,他可是非常知道Platong对猫的喜爱。“那...我们养一只猫一只狗好不好?趁着小让它们一起长大好不好?”Platong折中建议道,Tod想了一下决定妥协:“好~”

        出院之后Tod便住到了Platong家方便照顾他,Platong妈妈自是特别开心,两个孩子一回到家就感觉家里充满了生气和欢乐,虽然,每天几乎都有被砸碎的碗盘,每天都有慌慌张张楼上楼下跑来跑去拿东西的身影。在Tod积极的照顾下,Platong飞速的好了起来。

        两人几乎都错过了学校后半学期的课程,每日除了恢复身体状态两人的课业还是没有落下,尤其有Tod这个小天才在旁边,最后期末考试的成绩,Tod依然傲视榜首,Platong也正式回归到了前五的行列,上个学期Tod不在,学生会事务又繁重,Platong的情绪一直不太高,最后的成绩还一度滑落到第二十名,为此Tod还训了Platong一通。

      下个学期两人便要进入到最后一年了,Platong要卸任学生会主席,Tod也要卸任音乐社社长之职,但因为Platong受伤的事情很多事情没办法亲力亲为,所以一恢复健康就返回学校在考试之前参与了最后的工作。

        刚进入假期两人便去了寺院,按照流程完成之后,住持问Platong可还记得当年与他说过的话,Platong这次倒是真的有些迷茫了,其实每年就算不来还愿,他和Tod也都会到寺院几次进行布施。今日突然被问及多年之前的事情难免有些迷糊。

       只依稀记得似乎是和分别有关,“既然如此,就不要强求了,一切皆是因果。”住持看着Platong说道。远处的槐树开花了,树下有一个女孩子正在清扫着落花,一片花瓣落在了她的头发上,Platong觉得那个画面美极了,晃神间女孩子已经不见了。

       Tod虔诚的对着佛祖拜了又拜,感谢上苍将Platong留在了人间。等他出来的时候,住持用悲伤的眼神看着他,“孩子,你真的愿意吗?”虽然不是很明白住持眼神中的悲悯缘何而来,但如果问他是不是愿意兑现自己许下的交换条件,Tod毫不犹豫的说:“我愿意~”

       两人回家的路上,Platong将自己对槐花树下女孩儿的一见钟情的事情说与了Tod听。Tod听完之后笑着说:“后来呢?你找到她了吗?”Platong眉飞色舞的说道:“找到了,她也是来还愿的。她叫Freesia~而且你说巧不巧,她是Lily她们学校的学生。”“是啊,这就是缘分~”Tod看着窗外飞逝的景物漫不经心的回道。

       第二天Tod约了Daisy,Daisy看着情绪很低迷的Tod就感觉应该和Platong有关系,终于看到浑浑噩噩的Tod忍不住的说:“你要是喜欢他就告诉他,天天这样折磨自己有什么意思呢?”“是啊,有什么意思呢?我和你说,Platong有新恋情了哦,我以为...我以为...我简直就是个笑话。”Tod第一次如此释放自己内心中最压抑的部分,从来都阳光明媚的他此时的心只感觉到千疮百孔。

       “你要是不想告白就自己放下吧,别纠结于此还要日日相对,我真的为你不值,但也不希望你如此消沉。”Daisy可以说看着这些年Tod和Platong之间的推拉,他始终觉得Platong这小子明明是喜欢Tod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开窍,如今居然....难道真的都是Tod和他们一干人的错觉?

       “我没事儿,只是需要时间罢了,也许这次,我能给自己一个机会,放掉他也放过我自己。”Tod对着Daisy说也是对自己说。

       回到家说自己在外面已经和朋友吃过饭了便直接上楼,躺在床上手机在响却一点也不想接,但是手机仿佛就是要和他作对,一直在响,Tod还是接了起来,是Lily的电话。

      “喂~”

      “你终于肯接电话了,我问你,你和Platong怎么回事?”Lily那边开门见山的问,

      “我们有什么事儿?”

      “少来,之前Platong住院,我去看他的时候你俩明明.....”明明就是恋爱状态,Lily还没有说完,

      “明明什么?Platong是不是找你要Freesia的电话了?”Tod平铺直叙道。

      “你知道?他找我要电话说要追Freesia......”Lily一副见鬼了的语气外加对Tod居然一语中的的不理解。

      “他和我说了,我就知道了,不用太惊讶,他第一次追女孩儿,你就多帮帮他吧。”Tod听不出情绪的和Lily说道。

       “我不管了,既然你这么说,我就给他电话了,至于能不能成我可不管,我又不是月老。”说着便挂了电话。

       Tod知道朋友们都是在关心他,但他现在比起关心更需要的是决心,离开去德国一年是第一次下决心结果好比开了个玩笑,丝毫没有起到任何效果反而还更加......

        第二天Platong本来约了Tod去看宠物,Tod则没有出现而是发了一条信息说:“今日有约改日再说。”Platong心想明明他俩都约好了怎么突然有了其他事情,不过既然今天不去的话那便改日好了。没成想Platong练完拳回家路上居然碰到了有几个流氓纠缠Freesia,俗套的英雄救美就这样发生了,为了保护Tod而开始练的拳击第一次有了实战经验。

       Platong顶着稍微挂了彩的伤兴冲冲的跑到Tod的房间想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心事,结果却扑了一个空,Tod不在家,看到天色已经很晚了,于是发信息过去,结果又是石沉大海,打电话过去也是无人接听。

评论(21)

热度(33)